close

IMG_0426.jpg      

以前來清邁住的是古城內, 熱鬧方便, 這次選擇古城外左上方,  鄰近當地人的住宅區, 不但房價較便宜, 也可體會原先想來清邁居遊的感覺. Sunshine House 是這兩天的落腳處, 這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小巷弄, 周邊就有很nice 的cafe, 素食餐廳, 走到巷口的另一邊圓環, 還有夜市, 7-11..., 生活機能很好! Sunshine house 亮眼的黃色看板上註明「Daily & Monthly」, 若想來long stay, 這是一個可以考慮的GH喔! 

 

Agoda 網路訂房的價格=$562/double bed/air con.  雖然沒有含早餐, 但lobby 每天都有提供免費好吃的香蕉, 咖啡&茶.  房間寬敞舒適, 雖是二樓面馬路,但白天車不會太多, 入夜後也算安靜. 

IMG_2180.jpg  IMG_2154.jpg

IMG_2157.jpg

 

 

對面的The Old Car GH 也很有fu~

P1030678.jpg 

IMG_2148.jpg

IMG_2126.jpg  

 

斜對面Soi Cafe, 很多老外抱著電腦一坐就半天, 這是long stay時 一定要有的free wifi cafe. 

P1030673.jpg  

 

 

隔壁的 ImmAim 素食cafe

IMG_0459.jpg

IMG_2185.jpg  

 

喜歡在這種半戶外開放空間的大樹下用餐,逃離了冷氣房, 自然通風又不熱!

IMG_0458.jpg  

IMG_2188.jpg

 

 

好吃全麥cream cheese 三明治+美味 Pad Thai (泰式河粉) = THB140。

IMG_0451.jpg

 

IMG_2184.jpg  

 

在GH巧遇一對台灣母女, 興奮的說要去挑戰叢林飛行jungle flying, 還要去體驗大象營, 租摩托車 或 參加trekking tour 到Pai, Mae Hon Son(長頸族)....等等, 登高健行, 下水泛舟~  反問小背包在清邁有何行程? 哈~ 小背包的重點在兩天後緬甸的苦行, 在清邁, 只想在尋常人家的巷弄走走, 吃吃永遠不膩的米粉湯!

Noodle Soup / chicken THB40 + Noodle Soup / fishball THB40

IMG_0442.jpg  

 

IMG_2139.jpg  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2015【泰緬行】出發! 搭台灣虎航 ~ 台北直飛清邁 !

 2015【泰緬行】過境清邁 - 「Tanita House」 - TripAdvisor 推薦的餐廳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背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